在現實中,許多人都被牙齒顏色難看的問題所困擾。在銀幕上看星星明亮的牙齒,只能一次又一次地羨慕。

GlamSmile美白牙貼的資料。愛威白 GlamSmile 牙齒貼片是歐洲新產品,以GlamSmile著名的GS全瓷為材料,根據客人的牙齒形態以3D專利科技度身訂造的超薄瓷片,最薄可達0.2mm。

我們身邊有很多人牙齒都不漂亮,只要一張嘴就能看到一排醜陋的黃色牙齒,所以很容易影響我們自己的形象,這一次很多人都會尋求牙齒美白的方法。

對於許多在線牙齒美白的小秘密,很多人都再次嘗試的方法,牙齒還是不白或黃白幾天,這一點也不奇怪,畢竟治標不治本。於是一些人開始正統醫學的幫助,通過縮放來美白,還是失望決定。

為什么?洗牙的主要功能是去除牙齒表面的牙菌斑和牙石,在一定程度上可以去除牙齒表面的色素,如茶漬、煙漬等。但它不能清除牙釉質中沉積的色素,所以很多人對牙齒洗後顏色沒有變化感到失望。另一方面,如果你把洗牙理解為徹底刷牙,你可能不會太失望。畢竟,你每天刷牙,你的牙齒不是白色的。那么什么是最有效的美白方法呢?

現在明星們使用的白色牙齒是牙齒貼面技術,常見的是光固化樹脂貼面和瓷貼面。相比之下,瓷貼面透明度好,生物相容性好,色澤更接近天然牙,使用更常用,滿意度更高..

全球美白牙貼專家 - GlamSmile愛威白口腔診所。 那些專業的醫生給我詳細地介紹了美白牙貼的好處,聽完之後我也想身邊家人朋友極力推薦到愛威白做貼片美齒,因為我知道,因為它真的可以讓你煥然一新 ,形象與氣質提升到一個新的層次。」

牙齒貼面是一種新的牙齒美容方法,因為它具有較小的齒面磨損,效果自然逼真等特點得到了眾多愛美人士的青睞。

它主要利用靠近牙齒部件的快速成型材料,對各類缺陷牙齒進行修複、雕刻和美化,達到修複牙齒形狀和牙齒的效果。這種快速成型材料沒有異味,也沒有其他的。可在牙齒上模壓、雕刻等,模壓後堅固耐用,可與牙齒融為一體,長期保護牙齒。

Glamsmile 愛威白牙齒貼面是根據個人本身牙齒形狀以Glamsmile 愛威白3D專利科技度身訂造,符合你的面形和需要。

瓷貼面是一種瓷質材料,在牙齒嘴唇的臉頰上非常薄(0.1毫米),沒有磨牙或磨得很少,除了美白牙齒外,還能恢複牙齒的正常形狀。如果有些朋友在美白牙齒的同時,還有太大的牙齒,牙齒部分缺陷等麻煩,瓷貼面是完美的。

牙膏臉氟斑牙,輕度至中度四環素牙,牙齒和其他牙齒問題的輕微錯位具有良好的美觀效果和患者的牙齒的損害最小,所以越來越多的人選擇以形成牙齒貼面修複。

 

相關文章:

過來瞧一瞧,關於牙齒美白到底怎么一回事?bba

關於牙齒美白的“土方法”,你都知道嗎?

牙齒美白和洗牙一樣嗎

牙齒黃了怎么變白 牙齒美白方法介紹

牙齒美白小技巧,快快收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牙菌斑 牙石
    全站熱搜

    differentuture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